我在山中~~

 

登山偶遇

 

一條燦爛盛開花海大道

 

阿勃勒美麗的花傘

 

 

在這謐靜的山中,時而隨風擺動,時而竊竊私語著, 

落英淩空曼妙紛飛,翩翩起舞著, 

花徑未曾緣客掃,揮灑出一地黃金之雪 

山中  極 靜  無聲 

除了小小的野花

 

蛻殼的夏蟬

 

剩下的只有時間的流轉 

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……

 

 

茉莉~~

 

我是貪婪的,既想招財還要旺來。

 

我是庸俗的,一心嚮往玫瑰的冶艷,又祈求茉莉的幽香。

我是痴愚的,佛前長拜願得智慧燈,卻牽絆塵世一切情緣。

斷不了~~

捨不得~~

離不開~~

  

白髮吟 ~~

 

 

 

親愛,我已漸年老,青春,美麗已難再。

人生,譬如晨朝露,青絲,漆黑轉白髮。

 

 

響在心中的河~~

  

 

一條小河(保長坑溪),流淌在我的生命之初

 

 

 

日裡、夜裡~~

 

 

 

輕脆愉悅的溪水,

 

 

 

涓涓而流,

 

 

 

貫穿我生命裡所有的美好、

憂悲和苦惱

青春及年少

 

 

 

歲月悠悠~~

人添風霜幾許

 

小河依舊長流。。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2015/8/18 夜遊星光橋

 

 

 

遠眺五堵火車站

 

 

二妹和劉小姍

 

 

 

 

我的小學~~~

 

回娘家和媽媽、妹妹們在摩天鎮的那米哥宴會廣場午餐~~

我家步行約3-5分鐘

 

很氣派的大廳~~

小喆、阿木、劉小姍

 

 

 

我們在二樓用餐

  

冷盤--豪華五福盤

 

龍蝦沙拉 & 鮪魚生魚片

 

吃著,吃著,忘了拍照,

今天的菜式

八珍海味燒烏參、金龍蒜泥蝦、蜜汁烤雙方、橙汁排骨拼壽司

蟹腳扖澎湖絲瓜、竹笙野菇燉雞湯

 

好大的龍膽石斑也沒照到,我愛吃的魚皮超厚,很Q ~~

 

餐後水果~~

 

小蛋糕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