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卡片是乾女兒和靖旻送的

  

2014的母親節,我家三隻小豬的帥模樣

 

還深印在我這個做媽的心上

 

一年好容易這樣過了~~~

 

 

 

今年母親節的前夕,家裡的帥哥天團請吃飯,酒足飯飽之際,

 

一踏進家門,我們家葛格又為我獻上一束愛的花朵。。。。

 

揪感心~~

 

謝謝,我愛你們 💋💋💋

 

也祝願全天下的媽咪們,母親節幸福快樂。。。。

 

巴拔明天工作忙,所以今天一家子先去餐廳吃飯

 

台南饗食天堂~~~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前菜~~ 堅果烏魚子切片

 

 前菜~~ 鵝肝醬慕斯

 

 南瓜糕 & 梅酒

 

好喝的蘆薈奇亞籽,我老公超愛

 

 底迪拿的拔絲地瓜,一直問我會不會做, "會啦"

 

 

 

 

 

去取菜時,剛好看到師傅現切的鮭魚肚,所以拿了5片(一人一片)

果然還是要油油的肚子,最好吃~~~

  

 

 

 

 現炸的魷魚,很酥脆也很不錯吃~~~

 

餐廳裡的糕點~~~

 

 

 

 餐後,來享用些甜食吧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昨天家裡的帥哥天團請我吃飯,

 

今天母親節巴拔工作忙,就在家開伙,簡單的家常便飯。

 

我想天下的媽媽要的不多, 全家能在一起進餐,

 

做媽的就心滿意足了,大家一起開動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了,葛格還送了一條很夯的排隊蛋糕,好好吃喔!!!

改天我也來試做看看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